感恩禮拜

略過巡覽連結首頁 > 感恩禮拜
推文:Plurk Twitter
點閱次數:3866
字級調整:
上一則 |
2014/12/4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宣教150週年感恩禮拜

普世教會協會(WCC)總幹事戴維德牧師(Rev.Dr. Olav Fykse Tveit)講道

進行地點:林口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

特色與簡介:我們以室內交響樂團及太魯閣族傳達信號的木琴為讚美之音,充滿整個禮拜儀式,並在各種形式的感恩中數算上帝在台灣的恩典。也以各族群母語來告白我們的信仰,並向各國的來賓展現台灣多元文化的特色;亦以微電影呈現150年來教會及基督徒對台灣社會的貢獻與影響力。通過「愛與受苦」與台灣人民站在一起的精神,源自於耶穌基督犧牲的愛,所以當天我們用聖餐來紀念主耶穌。同時以充滿期待又驚奇的方式,回應焚而不燬的精神;並為台灣祝福,祈求全能的上帝持續帶領台灣邁向新而獨立的國家。

進行日期:2015年4月5日(復活節主日)10:00

進行方式:特別設計之感恩禮拜儀式

信息分享:WCC總幹事戴維德牧師(Rev.Dr.Olav Fykse Tveit)

適合參加的對象:北部六中會及都市原住民各教會信徒/各教派機構/各界政治、NGO/國外來賓

人數限制:14,000人


資料提供單位:150週年慶典籌備委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