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略過巡覽連結首頁 > 最新消息
推文:Plurk Twitter
點閱次數:4927
字級調整:
上一則 | 下一則
2014/12/4

用「歡笑」展現「宣教熱情」:美食展與園遊會

台南,是讓人用感官美學的靈魂對話的城市。走在古意盎然的巷弄間,棺材板、蚵阿煎、擔仔麵、鱔魚麵、碗粿、肉圓、蝦捲⋯等等,陣陣飄香,唇齒之間流露濃濃的台灣味。如此令人讚嘆的美妙飲食,將在2015年10月24∼25日齊聚於長榮中學,讓您在園遊會的玩樂間,遨遊府城文化,體驗市井小民的最愛。

園遊會有多元文化的展現,也有八八風災重建區農特產品展售,您可以將關懷化為行動,在對話間以新的眼光看見信心與堅韌的生命。另外,在機構與總會各委員會事工區、特色教會事工區,將看見近150年來長老教會如何與台灣人民站在一起,在最有需要的角落就能看見長老教會的身影。

小時候我們最喜歡玩的「童玩」,將在活動中帶您穿越時空,找回兒時的純真與活力。不管是水槍、弓箭、高蹺⋯等等,將讓您體驗前所未有的童玩文化,在歡笑聲中找回自我,為生命加分。這些活動隨處可見耶穌的「愛」,邀請您用心靈品嚐,一起在這土地上散播愛與歡樂的種子。


資料提供單位:150週年慶典籌備委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