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略過巡覽連結首頁 > 最新消息
推文:Plurk Twitter
點閱次數:14720
字級調整:
| 下一則
2016/3/21

長老教會宣教150慶典感恩會議 風采眺望150

作者/林佳靜報導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宣教150週年慶典籌備委員會合影(林佳靜攝)

 適逢受難週,宣教150慶典感恩會議於3月21日上午在總會事務所召開,各分區籌備委員出席最後一次籌備會,由第60屆總會議長鄭文仁牧師主禮感恩聖餐禮拜。總會議長鄭文仁牧師與上屆議長羅仁貴牧師特別向各區召集人及執行總幹事致謝。總會總幹事林芳仲牧師表示,150週年宣教慶典從2014年就開始籌備,其他教派也很高興能參與其中,一同宣揚基督的福音。文宣組召集人方嵐亭牧師說,宣教150慶典的活動紀錄將集結成冊,於第61屆總會年會前出版。

 總會總幹事林芳仲牧師於會中特別感謝慶典執行幹事蔡南信牧師及余淑玲牧師這兩年無暝無日的付出。中部召集人林敬順牧師也很感謝執行總幹事伍燕萍牧師的安排,邀請兩位中布中會長老揹十字架,讓國寶級雕刻藝術家張敬長老為宣教150週年慶典所雕刻的180公分長的「至寶十架」,有機會登上玉山。

 南區執行總幹事塔卡納夫‧璟榕牧師特別感謝總會支持原住民中區會在長榮中學舉辦原住民聯合感恩禮拜,有超過1萬2千人參與,令國外宣教師印象非常深刻。他到北美教牧訪問時,還有國外友人不斷提起這場感恩禮拜,並期待長老教會多舉辦跟原住民有關的活動。

 花蓮執行總幹事林輔華牧師報告說,花蓮場感恩禮拜得到花蓮縣府支持補助130萬,四中會同心集結,有超過7000人參與。財委會主委李瑞雄長老及總會會計蔡裕明長老也在會中報告150週年慶典的收支狀況。北部召集人康進順牧師建議應該將各區感恩禮拜的奉獻收支明細於總會年會中做統整性的報告。

第59屆議長羅仁貴牧師與第60屆議長鄭文仁牧師感謝各區召集人及執行總幹事的辛勞

中部召集人林敬順牧師舉辦宣教150至寶十架登玉山活動

南區執行總幹事塔卡納夫‧璟榕牧師說,原住民聯合感恩禮拜讓國外宣教師印象深刻

花蓮執行總幹事林輔華牧師說,花蓮場感恩禮拜獲花蓮縣政府補助


資料提供單位:資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