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日

略過巡覽連結首頁 > 教會日
推文:Plurk Twitter
點閱次數:3866
字級調整:
上一則 | 下一則
2014/12/4

用「新與心」與上帝相遇:各類禮拜

「禮拜」是基督徒與上帝、與自己、與其他人、與各種文化相遇的地方。透過各種不同類型的禮拜設計,也可以幫助我們開展身心靈的多元面向,在繁雜紛擾的日常生活中,透過禮拜中的懺悔、認罪、讚美、感恩,找到片刻的靈魂綠洲,聽見上帝在我們內心對土地與生命的呼召。因此,在教會日我們特別設計了各種不同性質與目的的禮拜,邀請各位共享心靈盛宴。

10月24日上午九點我們設計了台南在地特色的開會禮拜,為要將24日到25日首屆「台南教會日」的活動獻給上帝。

10月25日禮拜天早上在台南各地(本宗學校機構以及台南市各地方教會)則有各類型的主日禮拜,特別在台南神學院安排泰澤禮拜,下午則藉著「踩街嘉年華」呈現長老教會在台宣教150年的特色,並在充滿喜悅與使命感的氛圍中,引導兄姐參加下午四點鐘的「宣教150週年薪火相傳差遣禮拜」,為宣教150週年的慶典活動劃下感恩與盼望的句點。

各教會也可把這些特色禮拜運用在地方教會的特殊節期中,豐富地方教會的禮儀生活。

各類禮拜資訊皆公布在官網:http://150.pct.org.tw,您也可以在此網站下載app應用程式,獲得最新活動消息。


資料提供單位:150週年慶典籌備委員會